秘密基地開發日誌

星期三, 6月 22, 2005

明星都係人來的

在很早之前已經說,節目不應該將觀眾的快樂建築在明星的痛苦之上

像《獎門人》那些節目我實在不太喜歡

而這次靚佬湯的遭遇就更糟糕

好歹《獎門人》是明星自己願意的,但這間英國電視台這種做法卻是刻意要人出糢,是極不道德的

湯告魯斯堅持控告吧,此歪風不能長

正是這種歪風導致「開心打耳光」這種惡質行為瘋魔英國青少年的


阿湯堅持控告假記者 電視台嘲諷欠幽默

6月 22日 星期三 05:05 更新



【明報專訊】上週日在《強戰世界》倫敦首映禮上,無端被英國電視台的冒牌記者以噴水假咪射濕的湯告魯斯,堅持落案起訴Channel 4旗下該整蠱藝人節目的攝製隊,英國警方前晚亦證實,4名被告已經保釋外出,各人將會被控以傷人罪,有關案件將於7月4日正式開庭審議。



Channel 4發言人前日發表聲明,一方面向阿湯道歉,表示「假咪事件」純粹開玩笑,絕無惡意傷害他的意圖,並希望阿湯大事化小,原諒4名被告﹔不過,聲明中又暗示阿湯欠缺幽默感,不應為了這點小事而鬧上法庭。



事實上,沒有幽默感的何止阿湯一人﹖據報電視真人騷女星兼搖滾歌手Ozzy Osbourne的妻子Sharon,早前亦遭同一攝製隊整蠱,雖然她沒有報警,但卻以牙還牙,隨手拿起水桶便向眾人潑去,既可消氣又可消暑,至少沒有傷和氣。 提起阿湯,他的前妻妮歌潔曼最近被問到他再婚一事,妮歌坦言前夫不應將戀情跟宣傳掛鷴,「冷靜吧,阿湯﹗如果你堅持這樣做,等如將拍戲與現實生活混為一談」。



文﹕張晴





整蠱明星節目不應鼓勵

6月 22日 星期三 05:05 更新


【明報專訊】湯告魯斯(新聞 - 網站 - 圖片)在倫敦出席新片首映禮時,被BBC電視整蠱節目的人員扮記者捉弄,用咪型水槍向他的臉噴水。




湯告魯斯中招後發火,召警把節目人員拘捕。


明星應得基本尊重


整蠱明星的節目,當然有娛樂性,但在事前未有知會的情下,令人狼狽尷尬,真的佛都有火。


明星也是人,應得最基本的尊重。就算是動物園的動物,也有告示警告參觀者不得騷擾和捉弄,何是人﹗﹖


別說明星,一個普通市民在街上無端被電視節目主持噴水襲擊,會有什麼感受,大家不妨想想。


香港整蠱節目有節制能力


把此事與傳出明星死訊一事一併來談,大家也可以想想有天自己被人整蠱,打電話到家中向家人說你死了,會有什麼感受﹖


著名的整蠱電視節目《獎門人》系列,娛樂性豐富,明星參與演出,早有被玩的心理準備,玩不起的,自然不允參加。


免鼓勵影迷有樣學樣


香港這類節目,其實甚有節制能力,就算明星早知被玩,這節目也只以錄影形式進行,萬一過火,可以刪剪。


外國整蠱明星的節目不應被鼓勵,受襲明星不應放過偷襲者。


若甘心受辱,只會鼓勵影迷有樣學樣,以為明星不介意,捉弄伎倆會不斷升級,到頭來也是悲劇收場。何不及早制止﹗﹖


郭繾澂
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